某站VIP项目 最新挂机日赚50+教程

 admin   2014-05-08 08:25   12601 人阅读  0 条评论
某站VIP项目 最新挂机日赚50+教程 大家好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最新刷CPC点击日赚50+(非流量宝) 推荐:淘贝壳:www.taobeike.com 这是我的推广链接 大家可以用这个去注册 也算给我点回报吧! 用到的软件:按键精灵 HTTP代理获取自动更换工具 软件我会打包给大家的 按键精灵下载地址http://www.anjian.com/download.htm 首先:打开我打包的HTTP代理获取自动更换工具 注意 打开软件前要先关闭杀毒软件 软件里捆绑了设好2345为首页的插件 软件保证无毒的 有点卡... 点击获取代理 看速度快吧! 这里设置10秒换一次 现在打开按键精灵 比如说我要刷的网址是 点击应用当前代理 应该是自动代理 录制 这样按F10就会自动刷了 看 软件会循环我前面做的动作 OK了 下载地址:http://yunpan.cn/QiwikdnsvEepA (提取码:4cd2)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wz46.cn/post/1023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admin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 发表评论


表情

还没有留言,还不快点抢沙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