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灰色赚钱项目-此类项目操作的好月入1-3万元很轻松(附全套赚钱工具)

 admin   2014-05-14 08:47   84324 人阅读  0 条评论
半灰色赚钱项目-此类项目操作的好月入1-3万元很轻松(附全套赚钱工具) 永久不死的赚钱项目,准备工作(这部分很重要) 去淘宝购买一个9位数的太阳QQ号(大概5块钱一个),修改密码和密保,购买是请注意QQ的年龄最好是一年以上这样的效果比较好。 淘宝购买一个支付宝帐号用作收款之用,大概10几块钱一个,注意,一定是要是能转账的,否则没用。你如果能去捡到一张身份证的话,就自己去注册一个帐号,其他银行认证功能都不需要,只要能转账和收款就可以。 去百姓网发布一条征婚广告(女找男)付费置顶,费用大概是5块钱几天,这个很有必要,因为这是你狼群的聚集地。但是不要购买时间太长的置顶,几天就够了。然后就开始发布内容,内容不会的话,找别人的复制粘贴改改,再去自己的QQ好友上找一张好看点的女性头像传上去,记住不要公布电话号码,只要公布QQ。 下载地址:http://yunpan.cn/QiSmtXEQyMs9F (提取码:66de)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wz46.cn/post/1042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admin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 发表评论


表情

还没有留言,还不快点抢沙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