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QQ管家最新活动:无限领取22个QB+一个月QQ会员(秒到帐)

 admin   2014-11-24 06:30   3997 人阅读  0 条评论
腾讯QQ管家最新活动:无限领取22个QB+一个月QQ会员(秒到帐) 活动介绍 11月20日-12月6日活动期间内,每日登录电脑管家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,每天每个QQ仅限一次,100%中奖。 2会员用户登录电脑管家尊享领取2颗彩色宝石,活动期间每个QQ限领一次。 3在本页面成功开通/续费1个月QQ会员之后,登录电脑管家可领取20颗彩色宝石,每个QQ限领一次。 4用户可邀请好友参加,如累计成功邀请5位好友后登录电脑管家即可领取10颗彩色宝石,每个QQ限领一次。 5礼包每天限时限量发放,每个礼包每个QQ每台机器仅限兑换一次,兑换资格不过期,当天未兑换到,后续每天都能再来兑换;每次兑换礼包成功即扣减对应数量的彩色宝石数量,兑换时间有效期为12月8日。(部分礼包仅限会员用户兑换)。 6活动期间所获得实物奖品,Q币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。查看奖品说明 7活动若发现中奖作假、作弊等情况一律取消参与资格。 8用户理解:活动期间若出现自然灾害、服务器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,腾讯电脑管家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。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。 下载电脑管家后并在管家里登陆QQ进行抽奖 自己花10块钱开个QQ会员或者续费会员 续费会员后可以领取20个宝石,如果你在上面抽奖抽到1个宝石,那你就有21个宝石 那么就刚好领取15个QB,领取后你就等于赚了5个QB 其他继续邀请你的朋友参加~ 领取更多吧~ 活动地址:http://guanjia.qq.com/act/20141122/qqvip/?token=573309100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wz46.cn/post/4430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admin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 发表评论


表情

还没有留言,还不快点抢沙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