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数据库营销月入5K

 admin   2014-04-20 08:00   2843 人阅读  0 条评论
利用数据库营销月入5K 网络营销(产品/服务)流程3步曲:流量、产品、转化(变现) 减肥产品,这个案例。 流量,在哪?=潜在客户 如何收集数据库? ·视频的方式收集数据库。 郑多燕减肥操=潜在客户、需要减肥的目标群体 优酷、土豆、56、酷6…,视频中插入我们的广告,联系方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数据的收集。 A-qq当中。B-邮件列表当中。 思考,她们为什么要加我们的qq、订阅我们的邮件呢? =====================价值。我们能提供给她们一些价值,想要的价值。 视频控制在5分钟左右,-----60分钟,上中下集。 想看全套郑多燕减肥操,加我们的QQ、订阅我们的邮件。 -----简单的事情,重复做。-----执行力!!! 如何转化?变现! Qq----qqzone----价值---1、更多的减肥操。2、更多我们销售的产品信息。3、使用产品客户见证。 Qq订阅列表----内容----销售信---复制----修改----。 Qq订阅,qqzone,每天发布一些减肥的资讯、新闻、方法、常识、客户见证。前期主要培养信任感,后期销售产品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模仿,竞争对手。复制----修改-----直接使用----优化---- ------网络新手,网络创业,不要创新,先-----后----微---- 产品 CPS----淘宝客。 自主发货----自己的产品----代理----OEM产品。 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nGNkE7 http://yunpan.cn/Qire9ZzvAzke6 (提取码:d58c)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wz46.cn/post/969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admin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 发表评论


表情

还没有留言,还不快点抢沙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