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达QQ群成员提取器v8.0

 admin   2013-09-13 18:20   33487 人阅读  0 条评论
金达QQ群成员提取器v8.0 【概括介绍】 一键提取全部群成员。 【基本介绍】 金达QQ群成员提取器 该软件能提取QQ加入的群成员号码。 【运行环境】 本软件是用C#开发,未安装“微软.net framework 4.0”运行环境的请先到微软官网下载安装。 【软件功能】 一键获取QQ群列表 点击“获取群号码”按钮,软件会获取当前QQ的群信息。 一键提取全部成员 点击“提取全部”按钮,软件自动提取全部群的全部成员。 支持提取选定成员 双击群列表中的QQ群号码,可仅提取该群下所有成员; 支持导出QQ邮箱 提取完成,可将QQ邮箱按一行一个的格式导出; 支持导出QQ号码 提取完成,可将QQ号码按一行一个的格式 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944199453&uk=2049506050 http://yunpan.cn/QiUzEtx4Hjf4D (提取码:bfef)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wz46.cn/post/4104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admin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 发表评论


表情

还没有留言,还不快点抢沙发?